Home > Mood, 心情 > 錯

August 6, 2006 (Sunday) Leave a comment Go to comments

當每天通電話都是一個錯,一字一句都如同收不到訊號,我該如何?

對自己一向不是非常誠實,發現我對自己蠻差的,也對自己不公平。

跟之前的任何人都不一樣,因為不是他的錯,而是你的錯。認錯後依然故我,那又如何?

當一切都不一樣了,不敢再奢求什麼。可以接愛自己不是你心中的人,可以接受不平等條約,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… 或許我唯一能做的 … 是可以繼續錯下去。

Blogged with Flock

Categories: Mood, 心情
  1. August 6, 2006 (Sunday) at 23:41

    我只能說,那個星座的人是很難改變的,除非你變,不然情況永遠都一樣。但若你什麼都做了,就只能接受事實了,只是說這事實是要讓它infinite loop下去或是fade out…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