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閒聊, Free Talk > 香港機場 Cathay Pacific 的無線網路

香港機場 Cathay Pacific 的無線網路

February 23, 2007 (Friday) Leave a comment Go to comments

這趟旅程帶著我的好戰友 – 我的 Compaq NB,在桃園跟香港的機場都有拿出來試一下能不能當個 WiFi 乞丐。當然啦,乞丐是不挑食的,倒也沒有說非 FON 不用。在桃園機場,只有中華電信的 WiFi 可以使用,雖然如果要付費還蠻方便的 (對台灣人而言),不過實在沒有付費上網的必要,當然就不會去用它了。而在香港機場方面,一連上預設當然是 PCCW 的網路,同樣需要付費上網,我一時也弄不清楚要怎麼付費。不過搜尋一下無線網路列表,卻找到一個 cathay 的 access point。二話不說一連,果然接上了!不愧是 Cathay Pacific,大方提無線網路給人免費使用,我猜應該是在 Cathay Pacific 固定的候機區才會有訊號,不過這倒是一個很不錯的服務。

有時候腦筋可以不用跟那些斤斤計較,秒秒計費的電信業者一般見識。提供一些無傷大雅的免費服務是很讓人貼心的。畢竟從小處就能知道公司對顧客的用心,顧客導向不是用講用喊的,是用心去做的。

technorati tags:, , ,

Blogged with Flock

Categories: 閒聊, Free Talk
  1. February 26, 2007 (Monday) at 9:46

    奇怪,我記得我上次在候機區,連的到免費的。

    現在只剩下中華電信,這樣感覺有點不方便。

  2. Jack
    March 28, 2007 (Wednesday) at 8:26

    我也是有連到免費的AP, 某家咖啡廳的
    一度以為台灣的機場是全世界最大方的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